2014年4月7日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140308-Doraemon展

表示只從"元宵節,情人節"更新后...之後,我就"銷聲匿跡"了!!
好吧好吧, 現在就來個
"連更"((連續更新))!!

大家應該知道說位於Viva Home"Doraemon展"只到323號,對吧!!
雖然本人一登場的時候就一直吵吵嚷嚷的說要去
www
可是就因為萬事俱備只欠沒人載我去的關係就一直拖~T^T
之後呢,就在差不多結束的時候我親愛的表哥終於出"新車"啦!!!
所以交通問題立馬解決!!((握拳
而我也在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下順利的出席了"Doraemon展"啦!!
表示那天還真是人山人海啊, 要拍照完全的不方便~
不是被擋著, 就是"排長龍"~
就因為不能等的關係, 以為能到頭回來再拍!! 
怎知道我竟然懵懵的!!忘記了~
結果我大熊和靜香的婚禮!!!沒拍到啊!!!((遺憾遺憾
雖然那邊的東西真心很貴!! 
尤其是食物, 以為有如圖的大, 怎知捧出來的時候卻沒有如圖的寫實~!!
當天還真的是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!! 就此放上幾張獻醜啦~ >3<
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











((Ps : 以上圖為本人所有, 盜圖者一律咬殺!!!)) 謝謝合作^^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