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

, , , , , , , ,

TeenTop-Delicious Addiction (中文歌词)


TEEN TOP-Delicious Addiction :

TEEN TeenTop, Let Go! 
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 (Good Day!)
Good Day (Good day)
Good Day (Good day)

今晚是个特别的夜晚
心情有点兴奋的夜晚
有点  有点
以及独特的滋味突然涌现的这一夜

我喜爱颜色的炒杂菜
也喜欢米饭和酱蟹的配搭
我喜欢配上泡菜锅巴汤饭
今晚  我将进入K-Food的迷人世界里

 总吸引我导向你...
 总让我心跳加速
 总让我无法远离...
太美味了  K-Food的美味  让我上瘾...

K-Food, K-Food 
So Wonderful Taste!
K-Food, K-Food
So Delicious!

K-Food, K-Food 
So Wonderful Taste!
今晚  我将沉迷于韩国料理中...

你从来没有停止吸引我
一如往常你荣绕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
你让我心情愉快  让我的身体在最佳状态
我的口中和我的脑海
充满着对你的思念 (K-Food)

辛辣和甜美  你是如此的特别
这是很清楚的  我真的沉迷于你
没有你  就无法做任何事了  K-Food!
是的  对我而言  你是唯一
你看起来很好  口感也很棒
你对我的身体有益  你让我感觉良好
你是唯一呀  K-Food 只有你

  总吸引我导向你...
  总让我心跳加速
道  总让我无法远离...
太美味了  K-Food的美味  让我上瘾...

K-Food, K-Food 
So Wonderful Taste!
K-Food, K-Food
So Delicious!

K-Food, K-Food 
So Wonderful Taste!
今晚  我将沉迷于韩国料理中...

此歌词乃网上搜索而得, 并无抄袭之意...纯粹分享...>w<''






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