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

, , , , , , , , , ,

TEEN TOP - Be ma girl 华语字幕+频视



Oh Yeah!
Is Going Down Man
Teen Top , Brave Sound
Call Me , Call Me Girl
别苦恼了、来我这吧
Be Ma Girl , Would You Be Ma Girl
我该怎么办 , 渐渐地更喜欢你了
你为什么不明白我的心呢
无论在哪里看着哪都只看得见你
再也无法忍耐了,
我需要你
因为现在还小 , 没办法买什么好东西给你
所以,
我会把我全部的爱给你
直道走到天边为止 , 我会向你而去
赌上我的生命,
我会保护你的
你现在要和像我这样的人交往吗
虽然有点害羞
比任何人都更酥麻地交往吧
我或许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讷
会对你好的
比起任何人还要好
会做得好的
我或许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讷
第一次有些不足
一切都有些尴尬
想个新手似的
只要在你面前就不停颤抖
哎呀,
我像个傻瓜一样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
提起勇气吧 , 像个男人一样
Yes Sir Be Brave
因为现在还小 , 没办法买什么好东西给你
所以,
我会把我全部的爱给你
直道走到天边为止 , 我会向你而去
赌上我的生命,
我会保护你的
你现在要和像我这样的人交往吗
虽然有点害羞
比任何人都更酥麻地交往吧
我或许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讷
会对你好的
比起任何人还要好
会做得好的
我或许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讷
I Know I Know I Know
有些不安的我的心
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
你是我的所有
My Girl 待在我的身边吧
仅次唯一You’re
My Girl
I wanna love you
all day, wanna love you all night
You got me feelin’ so hot, oh yeah oh yeah
I wanna love you all day, wanna love you all night
You got me feelin’ so hot, oh yeah oh yeah
(你属于谁的?)
你是我的
(你属于谁的?)
你是我的
你是我的 You’re My Girl...
因为本人觉得这首歌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歌词~XDXD 所以就上传了~^^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