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

突发的感言...XD

 

在FB看到某种争持后, 突然发现...其实我很幸福...
虽然人家说, 幸福还是什么的别说的太早...
但是这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~真的...
我会这样说当然是会有原因的~哈哈~
其一, 我吃到这样大...至少没被人(所谓很熟的朋友)在当面或"脸书"<批评>过...
其二, 我所认识的朋友, 都可以说的上是IQEQ度非常高的...XD
其三, 从小学到现在学院...我都觉得我是一直被人忍让着的...

说真的, 我本人觉得...能和我成为真真很好朋友的人不多...但是, 能成为我好朋友的人, 或许真是我上辈子所积下来的"福"...我自认:
其一, 有时我说话,可能没经大脑...所以时常会伤了别人的心...可是这是事实~(众:你欠揍吗?)
其二, 我的<依赖性>其实很强...所以有时给你们带来不便真的很抱歉~
其三, 我知道有时我的笑话不好笑,而且也每天对你们释放心...造成你们的困扰~

其实我只是想增加我的存在感而已~所以真的很感激你们在此对我的"容让"而且对我的体贴...每天去到学校第一眼就能看到你们的<笑容>;...哈哈~这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~虽然你们根本不可能知道我对你们的感激~(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博客)...但,我希望这样美好的关系能一直持续下去~直到我们毕业, 好吗? 一定好的是不是~>w<''

以上是本人在FB看到某人被某人批评的留言,而突发其感言...(因为那个人已经不止被人批评一次了,是人格的关系吗?)请各位不好对号入座哦~^^
在此谢谢观看哦~^^ KamSahAmiDah~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