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

压力中...

唉, 一边工作一边读书...
突然觉得很压力呢~!!!
没去做工3天工作就一大堆~这个又要赶, 那个又要赶...
公司人手不足, 工作量因为stella姐姐走后...视乎变大了~!!
啊~!!!公司又请不到人...我也有我的是要做...
现在suppliers时不时就打电话来问:
为什么我们的payment还没清呢?
为什么你们给4月没给3月的...
这样我又要丢下我手下的工作去找单, 去问给了没有...等等之内的事~!!!
要死了~!!!救命啊~
工作+课业=压力
我真的可以持续下去吗?
我真的很想放弃...不过~
没工作=没收入
唉~怎么办啊~~~~~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